逃之夭夭

作者非常懒,想了解我的,请看文章。

[忘羡]斗罗大陆上的一头龙

正文:


这件事最终以魏无羡差点被掐死,安瑞恩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结束。


胖子暂时性命无忧,但接下来一段时间不会


早餐期间,戴沐白向众人介绍了四位老学员,也将唐三等六人的名字和武魂告诉了马红俊,至于唐三的真实实力,他没有解释太多,只是暗示马红俊,最好不要惹他。


对着魏无羡也是一顿挤眉弄眼,示意马红俊收敛点,蓝忘机的剑可不是吃素的。


魏无羡没有在意戴沐白怪异的目光,她对众人的表现和对她的态度非常满意。这就是魏无羡要的效果,隐藏自身实力,让别人做这光鲜亮丽的明珠,她和安瑞恩只要跟在他身后偷偷发育就好了。


他们不愿展现实力是有原因的,要真打起来,两条身长五米的巨龙可够这些人类受的,龙鳞和罡气可不能相提并论,据魏无羡研究,龙鳞的硬度堪比钻石,并且随着实力的增长持续变厚,变硬。哪怕对上唐三的暗器,她也有信心打服他。但巨龙现身,必定引来人类神明的关注,他们虽然不能随便出现在大陆,但引一道雷劈死两条小龙还是可以的。


所以,要想在这个大陆活下去,魏无羡给自己和安瑞恩制定了一些法则。


一,不要显露真身。


二,不要在一个地方停留过久。


三,不要出现在大众视野里,做一头透明龙。


她这辈子也没啥追求,就想平平安安度过这一生,高兴起来种个地,捞个鱼啥的。再喝喝小酒,看看风景,与雄鹰同飞,与鲸鱼同游。


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……个屁,从她遇到蓝忘机的时候计划就破产了,被蓝忘机一剑封喉,原地升天,死前她甚至没能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氏族。


魏无羡抱怨上天不公时已经在计划接下来该去哪儿,但安瑞恩却有了截然不同的想法。


“我要留在这。”


“啥?”


他又重复了一遍:“我要留在这儿。”


魏无羡当时就不干了:“他妈的,当初是谁反对我到人类世界来的?啊?好嘛,现在你反而赖上这儿了?”


“你不明白,那头熊是个好对手,我还想和他打两把。”


魏无羡微笑着看着他:“要不你先和我打两把?老子让你清醒清醒!”


安瑞恩下意识一抖,嘴上却还是没有退缩:“唔,你不是喜欢人类世界吗,再多呆两天也没事吧。”


没事你大爷!魏无羡悲愤地想着。蓝忘机就差拿剑捅死他了,再不跑等死吗?


但她哀怨再多,也无法扔下安瑞恩独自离去。因为人类的灵魂,她没有完整的龙之传承,对龙族历史和常识可以说是一概不知,活到今天全靠本能和安瑞恩。


她要学的东西太多了,六年的时间根本不够。所以,要跑也要捎上这个免费老师加打手,不然血亏。


不管怎样,魏无羡近期是别想走了,她只能安顿下来,避免与人类过度接触。同时,她默默把征服一支氏族这件事提上了日程。







时间回到现在,戴沐白为了缓和学员间的关系,给每人起了新的称呼,魏无羡和安瑞恩不愿与他们过多来往,笑着拒绝了,仍是本名相称。


自然还是取了中间名,而不是真龙那长得让人牙酸的真名。魏无羡前世为人,对这么长的名字相当反感,她甚至不许安瑞恩在她面前提起。


唐三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没意见。对于这个史莱克学校,虽然接触得还不多,但他却有了几分归属感,戴沐白,奥斯卡,马红俊,蓝忘机这四个学员各有特点,但却都不招他反感。


不等戴沐白说到自己,宁荣荣爽快道:“你们叫我荣荣就行了,我的亲人和朋友都这么叫我的。”


她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,简单的一句话,无形中拉近了与众人的距离。


但魏无羡不觉得她很亲切,相反,她在宁荣荣身上感受到的气质,与十二年前的仙门百家一般无二。这种感觉让她很不舒服,像是全身的鳞片被一片片削下来。同时,真龙独特的鉴宝天赋告诉她,这姑娘浑身上下都是名贵物品,随便一件都能买下一座城,指不定是哪家任性的小公主跑出来游玩了。


这类人魏无羡暂时也惹不起,按照话本里打了小的来了老的的俗套剧情,要是没事找事惹了她,她老爸或者老妈就会召集一堆人杀过来,给你削得连骨头都不剩。


龙是食物链顶端的生物没错,他们天生就是强者。但蚁多咬死象,人多堆死龙这句话不是平白而来,当年著名的红龙“暴君”就是被一群平均等级不到五十级的魂师砍掉了脑袋。


与他一道的还有蓝龙“女王”,绿龙“毒王”等等等等。如果将类似事件写成一本书,魏无羡相信书出版以后,可以把它装在背包里,当防身武器。


有了前车之鉴,魏无羡自是不敢轻举妄动,离这种人越远越好,最好一辈子也别碰上。


魏无羡不打算在此多留,对于这些人她自然觉得没有深交的必要,于是在唐三等人了解学院规矩与课程时她连听都没听,一心想着去哪儿找个狐狼群,收为自己的眷属。


自然而然地,她没听到今天上课的时候要交钱,当众人冲出食堂的时候,她也愣愣的,任由安瑞恩拉着走。


等六人来到大操场时,睡眼朦胧的奥斯卡也已经到了,手里拿着自己制作出来的香肠吃着。


奥斯卡的容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具体表现在他的胡子没了。


啊,那可真真正正是一张婊子脸,也难怪马红俊会羡慕他的容貌。魏无羡却是见怪不怪,前世他见的婊子脸太多了,真要算,她前世可是每天顶着个婊子脸去撩人家小姑娘的。


这一世为龙,与人的审美产生了些许偏差(不然为什么现在看蓝湛觉得他好帅)自然对这类事提不起兴趣。


在听到新来的老师说解散的时候,她连安瑞恩都不要了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学院,进入一旁的森林。


走之前她看到唐三并没有回宿舍,而是跟上了那个带着眼镜的老师,不禁感叹真是哪哪都有天赋好还爱学习的天选之子,简直就是第二个蓝忘机。


想到这里,魏无羡下意识抬起头吸吸鼻子,一股熟悉的檀香涌入鼻腔,提醒着她蓝忘机就在附近。


她突然痛恨自己灵敏的嗅觉,那好闻的气味一直在鼻头萦绕,纠缠不去,让她有种蓝忘机就在身边的错觉。


咦,光想想就觉得恐怖。


她和安瑞恩装作没有察觉,继续往森林深处走去,但今天的计划肯定是没法实行了。不仅是因为蓝忘机,这片森林本身也没有魏无羡看得上的氏族。它过于贫瘠,生命之力快要耗尽,已经孕育不出什么高级生命了。


简单来说,就是变普通了,没啥利用价值了。


看来还是得到魂兽多的地方去。魏无羡叹了口气,随手抓了只小鸟塞进嘴里,嚼两下又吐出来,嫌弃地吐着毛。


安瑞恩见她如此反应,说道:“这里的东西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,当口粮都不配。”


“还是得到大森林去吗?”


这意味着,他们需要离开,去找一个更适合猥琐发育的地方,但同时他们又不能走,如今龙族血脉衰微,外面的世界发展到了什么程度安瑞恩也不知道,也许老祖宗留下的一众龙裔已经比如今的真龙强大。或者人类中仍存在猎龙者,能够轻易识破他们的伪装,并杀死他们。


众多因素让他们不敢轻易出手。


小心使得万年船,谨慎一点总是没错的。以人类身份混迹史莱克学院是当前的最优选择,但蓝忘机……始终是一大难题。








我还活着。


评论(9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